看我的獠牙

只推我爱的,无关热度。不跟风。

推文|【彩虹】《飞行星球》静水边

【文案】酒店盛世美颜小开攻&婚庆花店帅气潇洒老板受  

 “你的热爱伟大,它广博深邃,永恒,高高在上”     “我的爱也许在你看来一文不值”    

 “它只是一朵花,开的绚烂却短暂”    

 “但那又如何,从出生到死亡,它一直热烈的绽放着,我就是这么爱你,像一朵花一样。” 

【碎语】这个攻真可爱!傲娇也可爱!吃醋也可爱!面无表情的说情话更可爱!

攻由于小时候遭遇问题有情感缺陷,不相信任何人也说过自己这辈子不会爱上任何人。唯独从大学时被受拯救了一次就开始依赖受,占有欲超强。受也是大学就喜欢上攻了,但一直没说。后来家庭变故不辞而别十三年后又重逢,暧昧期搞的像热恋期。

刚重逢得知受在自家酒店跟个女人吃饭,攻叫来个乐队。什么“算什么男人…”“当初是你要分手,分手就分手……”各种失恋金曲开始唱,搞的受哭笑不得。连那个女人也调笑“你们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文不长,但浪漫又温馨。

受爱花到极致,笑起来温暖如花,而攻是个眉目如花的人。

受名字很美,叫夕雾。花语为“热烈想念,一往情深。”就如同他这个人,成熟温和,包容着攻的脾气和没安全感。一遍一遍说我好爱你,我一直都爱你,永远不会抛弃和离开你。

攻虽然不说喜欢和爱。但也会翻墙给受一捧夕雾花。受问他从哪摘来的。攻一本正经“从我心里。”

作为一个俗气至极的女子,我真是爱极了花束。无论是赠送抑或被赠送,都象征着爱与被爱。

除了各种花,文中还多次提到星空。包括后来攻在受不辞而别后在天花板上一点点描画出的一整片星空和夕雾花。

花期短暂而星光永恒。

他本不相信爱情和永恒。却希望永恒星光能为他留下那个爱花如命的男人。

配角们也都很可爱。被自家上司秀恩爱整天都在吃狗粮的秘书,敢爱敢恨A到爆的连翘,还有被攻严重嫌弃破坏二人世界的他同母异父的弟弟温小花……

强烈推荐~

评论

热度(10)